棠言

QQ是45689931

所属物(6)

"殿下!"卡米尔听到雷狮召唤的声音,连忙推门而入。

卡米尔走到雷狮的身旁,看到雷狮晕在椅子上面连忙扶住雷狮的肩膀欲将他转移到床上。可就在这时,卡米尔的脑袋传来一阵眩晕。

因为在外面站了太久了,又突然听见雷狮呼喊自己的名字急忙跑了过来,现在的卡米尔只觉得自己的双腿发飘。一个站立不稳便倒在了雷狮怀里。而雷狮因为醉酒的缘故也自然不可能站稳,雷狮的重量一下子压到在卡米尔的身上。

两个人同时往地板上跌落。

卡米尔顾不上自己的疼痛,他只关心雷狮有没有哪里受伤,他担心自己的殿下因此而受伤,最担心自己被处罚。

可是他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办法站起来,更别提扶人到床上。那一下他被撞到了头,头脑也越来越迷糊。

可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卡米尔感觉到自己的唇上传来一阵柔软的触感。这种感觉让卡米尔觉得自己的整个世界都在旋转。他的嘴巴被人封住,他的舌头正被人肆意的吸吮着,这个吻很霸道。

卡米尔的眼神瞬间睁大,根本就发不出声音,他的喉咙里面发出呜咽的声音,但是却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来。

卡米尔的脑袋嗡嗡作响,他的意识已经完全模糊了,根本就分辨不出这个吻到底是真实存在的,还只是他的幻觉,他的耳朵里面只剩下一片轰鸣的声音。

这个吻很长,长到卡米尔几乎以为这是一个梦。

等到这个吻结束之后,卡米尔才感觉到自己的嘴唇传来一丝丝的痛楚。

卡米尔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上面已经有了一层薄薄的水印。

他没有时间去关心自己的心情了,现在必须扶雷狮到床上去,无论多困难他必须要做到。

卡米尔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将雷狮拖到床上,雷狮身体的重量让卡米尔差点喘不过气来,但是他却没有任何怨言,依旧用最大的力气把雷狮放到床上躺好,然后拿着湿巾给他擦拭脸上和头上的汗水。

这一切的动作做完,卡米尔的额头上已经布满细密的汗珠,这一刻的他几乎要虚脱,但是他不敢停止手中的动作。他怕一旦停止就无法再继续了。

他怕雷狮中途醒过来,他怕雷狮记得那个吻。他怕雷狮认为自己趁人之危对他有想法。

卡米尔不敢抬头看雷狮,生怕一抬头看到雷狮清澈如水的目光。

卡米尔的心跳得飞快,他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就这样卡米尔跪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雷狮的睡颜,他的心里面很复杂。他从来没有遇见过雷狮像今天这样的情况。

他从未与任何男性亲近过,但是他今天却与一个男人接吻了这么长时间,虽然这个男人是他的殿下。

卡米尔害怕,这件事从头到尾都是他自己的问题。

他怕雷狮误会,他怕雷狮会讨厌他,他想要留在雷狮的身边。

他不能失去雷狮。

就这样卡米尔静静地看着熟睡中的雷狮,他觉得自己的世界仿佛变得空荡荡的了,这种空荡荡的感觉让他很恐慌。

“殿下,求您不要记起这件事。”卡米尔在心中默念道。

“我请求您。”

卡米尔就这样跪在雷狮的身边不敢离开。

在这座宫殿,能给卡米尔下达命令的人只有雷狮一个。无论任何情况,只要雷狮没有发话,卡米尔就不能擅自离开他的身边。

这是雷狮给他的命令。

雷狮的话就代表了这座宫殿的规矩,就算雷狮喝醉了也必须遵守。卡米尔就这样跪在床边,他不知道到了傍晚,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只是知道自己是在天亮的时候昏昏沉沉地趴在雷狮身边睡着了。

第二天,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屋内,洒满了房间。

这是一个晴朗的早晨。

雷狮揉了揉自己有些微痛的额头。昨天的记忆慢慢地回笼。

昨天的记忆很混乱,混乱到他根本就没有办法回想。他的记忆断片了,断片到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雷狮的记忆停留在昨天晚上被卡米尔扑倒,然后他抱住了卡米尔的脖子,接着他好像做了什么梦。

然后,雷狮就失去了记忆。

雷狮看着卡米尔跪趴在床边的样子。他轻轻叹息一口气,他的眼睛里闪烁着一抹

异色,然后伸出手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今天你可以好好休息下,但前提是告诉我昨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雷狮的语气非常平淡。

卡米尔听到雷狮的询问之后微微抬起头,他看到的雷狮脸上并没有愤怒或者嫌弃的表情,相反他看到雷狮的脸色很正常。卡米尔的心终于松懈下来。

"殿下。"卡米尔恭敬地对雷狮说道:"您昨天晚上突然晕倒,然后我就扶您去房间休息,然后给您擦洗身体,之后您就睡觉了。”

这个慌必须撒,

不然他就死定了。

雷狮点点头没有说话,但是他已经知道猜对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的嘴好像有点红。"雷狮突然说道。

卡米尔的嘴唇果然有些肿。

听到雷狮的话,卡米尔赶紧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果然有点红。

"昨天晚上,我......我是怎么了?"雷狮皱眉道。

卡米尔低下头,不敢抬起头,他害怕一抬起头就会露馅,但他也不敢什么也不说

"没什么,昨天晚上,我是被您压在下面的时候,碰到了嘴唇才会变成这样。"

卡米尔随口扯了一个谎言。

雷狮皱眉:"这个解释很牵强。"

确实 ,他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服雷狮相信这个理由。

"你不用解释了,我都明白了。"雷狮看着卡米尔,眼眸深邃:"卡米尔。"

卡米尔心脏猛然加速。

"那是意外,我也知道你没有那种心思。”雷狮的语气温和与平时完全不同,但他接下来笔锋一转说道:"卡米尔,你也不想这件事被别人知道吧,否则就没有人再敢要你了。"

"我知道。"卡米尔低着头不敢直视雷狮的眼睛。他知道雷狮说的是事实,他没有办法辩论什么。

雷狮的眼眸中闪过一丝狡黠,他的嘴角微微向上翘起。

"昨天晚上的那件事,不许跟其他人提起,包括我。"

"是,我明白。"

“卡米尔,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在乎这种东西。不过以后我要有了什么生 理 需 求”

雷狮的嘴角挂着笑容说道:"你得负责帮助我解决。"

卡米尔抬起头,心中满是不解。可他的话却不是这样

他说“我本就是您的,您想要我怎么做都可以"。

他的眼神诚恳而坚定,没有一丝的犹豫,仿佛他说这番话是心甘情愿,毫无顾虑。

评论(5)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