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言

QQ是45689931

所属物(5)

雷狮当然没有蠢到以为这样一个漏洞百出的计划能蒙骗几千双皇宫的眼睛,他只是想看看自己的人经过了这几次教训后有没有真的听话。

如果没有,如果他最近的行为只是做给自己看的话。

也就没什么留着的必要了。

哪怕他们时时刻刻待在一起,也是无法阻挡另一位与雷狮同级的人的到临的。

他的姐姐来了。

她的名字叫雷伊。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只可惜,雷伊并不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

雷伊的性格和雷狮相似,她和雷狮相同。

不,不只是相同。雷狮是被她教成这样的。

“当时为了保全你未来君主的身份没有把门踹开,现在不会还想着拦下我吧。"雷伊的声音响起,她的声音非常高昂,仿佛自己的声音就可以压倒一切。

雷狮向卡米尔传递了一个表情,一个再明显不过的表情。

卡米尔会意的点点头,退出了房间。

雷狮在房门合上的时候露出了一丝微笑。他的姐姐来的很是时候。

“皇女殿下,抱歉。三皇子殿下他在午睡,不太能见人,请您原谅。"

"别装了,怎么说他也是我的弟弟。他现在的小伎俩不过是仗着父皇偏爱才做出的肆意妄为。我知道他的病早该好了。如此傲慢的语气

不愧是雷狮的姐姐,这语气和卡米尔初见雷狮时相差无几。

都是一样的傲慢。

“抱歉,皇女殿下。皇子殿下他真的已经歇下了。”卡米尔的态度依然坚持,他必须无条件站在雷狮那边。因为他是雷狮的人,住的是雷狮的寝殿,吃的是雷狮的东西。更何况这里是雷狮的地盘,他的王并没有真的午睡。他不会,也不敢公然投敌。因为不管怎么说,雷狮的仆人的待遇都是比其他仆人要好上不少的。

卡米尔并不想离开雷狮,他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我知道。你先回去吧。"雷伊的声音冷了许多。

"是。"卡米尔应声退下,他走之前看了看躺在床上一脸平静的雷狮,在心中暗叹。

没过多久被雷伊盯着的雷狮就没心思接着装睡了

"姐姐你怎么来了。"雷狮睁开了眼睛,眼中的朦胧就像真的刚睡醒一样。

"你知道我会来的。"雷伊冷漠的说道:"我不仅来了,我还带了一些礼物,你要好好收起来,否则的话我可不会保证我的礼物里面不会藏着一些毒药或者是一些刀片。"雷伊的话非常的冰冷,她的眼神就像是一个杀手,一个来自地狱的杀手,没有任何的温度。

"放心吧,这些礼物都是我喜欢的。"雷狮坐直了身体。

"你还是和小时候一模一样,一点都没变。"雷伊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

"你应该庆幸,我没有在礼物里面藏什么剧毒,否则的话,现在的你恐怕已经死掉了吧。"

雷狮笑了笑。

"你的礼物我会好好收着的。姐姐,不知道你这次来找我究竟为了什么呢?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联系过了吧。"

“提醒你一下,要懂得适可而止。你这种蹩脚的把戏,没有人会当真。”雷伊毫不客气的讽刺道。

“顺带一提,你的那个小仆人看起来也就刚成年,和你差不多。这种年纪的人真的可以信得过吗?他做事真的靠谱吗?他不是皇室,没有从小接受我们腥风血雨的教育,是不可能有同样的心思和头脑的”

"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他是我的人,我自然了解他。你也不用操这个闲心。你还是管好自己的那些人吧。

其实雷狮并没有像他表现出来的那么信任卡米尔,他只是不想在雷伊面前输了面子,他根本不了解卡米尔。

“给个准信吧,你这“病”到底什么时候好。”

“一周。”雷狮淡淡的回答。

"好。"雷伊站起身来,准备离开。她的目的达到了,没有什么可说的了。她也不打算继续呆在这个房间里。

“慢走不送。”雷狮说。

雷伊走了出去,她走的很轻松。雷狮看着自己的姐姐走远。

雷伊离开后,雷狮立马起身,走到窗口,拉开帘幔看了看外面,然后又关紧窗户,回到床边,坐到床沿,拿起手中的酒杯抿了一小口红酒。

红酒的味道虽然好喝,但雷狮却没有半点心思享用。

雷狮的手指轻敲着床单,他的脑海中不断的转着各种念头。其中最多的便是对于雷伊的不信任和忌惮。

雷狮对于雷伊还有着防范。他知道雷伊绝对不是什么好相处的主。

他虽然是雷狮,可毕竟也只是雷狮而已,雷狮对于雷伊有着一种莫名的恐惧。

他觉得雷伊就是一头恶魔。

而自己是她的同类。

他是被雷伊教育长大的,他的一言一行都有着雷伊的影子。

在雷狮幼年时,在那些残酷的训练之中,雷狮学到了很多,雷狮甚至还学会了怎么在不知不觉间让自己成长,让对方无法察觉到他的成长。

在那些黑暗的日子中,雷狮不停的告诉自己。

不可以软弱,不可以害怕。不仅如此,他还要发出亮光让父皇注意到他,这样他才有可能获得更多的机会,获取更多的权力和利益。

只有他自己才能保护雷狮。

所以,他成功了。他在父皇的面前展示出了足够的才华和能力,他获得了父皇的重视,获得了父皇更多的支持。

雷伊,就像是一座山一样,永远的挡在他的面前,阻碍了他的计划。

雷狮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他不是一个贪杯之人,只是现在心烦气躁,他想要借助酒精让自己清醒一些。

一股浓烈的酒香充斥着他的鼻腔。

雷狮的眼睛亮了起来,神智却开始模糊。

他失去意识前几秒钟,似乎隐约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在他的面前晃动,但很快,他又失去了意识,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于是他喊了那个名字

“卡米尔,过来。”

他不自觉的这么做了。

评论(3)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